环球门户网

不到150美元您将获得具有4K功能的XBox和1TB硬盘驱动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29

导读 在汤姆的硬件,我们在电脑游戏中非常重要。但是,即使你使用的是液冷双显卡桌面,生活中还是有足够的空间放控制台的。可能有些游戏不能在PC

在汤姆的硬件,我们在电脑游戏中非常重要。但是,即使你使用的是液冷双显卡桌面,生活中还是有足够的空间放控制台的。可能有些游戏不能在PC上玩,或者你只是想用客厅里的一个设备和孩子一起玩。

而且,如果你想买XBox,可能永远不会有现在这么便宜的游戏机交易了。Xbox S的配置从199美元降到了149美元,配备了1TB硬盘和清晰的4K分辨率输出。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这是你为二手系统付出的代价,但由于我们正处于黑色星期五技术交易的旺季,你会得到一个新的价格。

Xbox S(1tb/4k/无CD):价格199美元,现在149美元。

对于这个低得离谱的价格,你会得到一个全新的XBox One S,它支持4K输出,有1TB硬盘。唯一的收获?它没有光驱,所以你所有的游戏都必须以数字方式下载。

这款XBox的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光驱,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交易杀手。因此,如果光盘上有任何游戏或计划购买一些游戏,您将无法在这台计算机上玩游戏。所有游戏必须以数字方式购买和下载。

好的一面是,谁想在机柜中装满容易丢失或刮伤的物理磁盘?1TB硬盘可能会超出您的要求(虽然您可以随时连接外置硬盘),因此您不必担心填满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