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宣布其Stadia推出了12款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3:12

导读 在11月19日的软启动之前,谷歌公布了购买了方正版或Premiere版的用户将在Stadia发布日玩的游戏列表。体育场将“在第一天有12场精心挑选的比

在11月19日的软启动之前,谷歌公布了购买了方正版或Premiere版的用户将在Stadia发布日玩的游戏列表。体育场将“在第一天有12场精心挑选的比赛,到今年年底还会有14场比赛”。你只有一天的发布时间,看来谷歌Stadia可能不是最鼓舞人心的。

即将发布的12款游戏分别为:《刺客教条:奥德赛》、《命运2》、《GYLT》、《舞力全开2020》、凯恩、《真人快打》 11、《荒野大镖客:救赎2》、《古墓丽影》 Rise、《武士将军》、《古墓丽影:最终版》、《Thumper》、《古墓丽影:权威版》。

首发阵容包含一些特别有趣的项目。由于格斗游戏的性质,像真人快打11和武士Shodown这样的游戏严重依赖低延迟。谷歌此前宣布,Stadia将使用一种可能导致“负延迟”的技术。因此,纳入这些游戏可能证明谷歌对其服务和技术的信任。

谷歌还宣布将在2019年底前再购买14种游戏:《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无主之地3》、《暗黑血统》、《七龙珠》、《农场模拟19》、《最终幻想15》、Ghost Recon断点、Grid、Metro Exodus、NBA 2K20、Rag2、trialsing Rising和Wolfenstein:Youngblood。

虽然谷歌选择的名单肯定是多种多样的,但这些游戏很多都是老款或者体验有限的,这意味着很多人可能已经玩过这些游戏了。只有一款游戏是平台专属(GYLT)。希望在2020年Stadia Base发布时,该服务会提供一份大幅改进的游戏名称列表,但在此之前,这26款游戏将组成谷歌Stadia。

KitGuru说:你觉得Stadia的发布阵容怎么样?如果你已经玩过这些游戏,你还想再买这些游戏吗?您是否购买了方正/Premiere Edition,还是在等待Stadia Base尝试这项服务?下面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