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1.4更新主要带来了AirPlay 2和Messages in iCloud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7 04:03:1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 14的更新主要带来了AirPlay 2和iCloud中Messages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 14的更新主要带来了AirPlay 2和iCloud中Messages的功能问题。

7月3日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1的第五个测试版,距离第四个测试版还有一周,距离iOS 14正式版还有一个月。IOS 14更新主要带来了AirPlay 2和iCloud中的消息功能。

在之前的iOS 11测试版中没有发现新功能,本次更新也不例外,这表明本次更新的重点是bug修复和性能提升,以解决iOS 14发布以来发现的问题。

如何升级?

IOS11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通过Safari浏览器提前下载一个描述文件(文字底部可以下载)。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先删除之前安装的其他配置文件,然后安装配置文件,并按照提示重启手机。

除了OTA升级,还可以通过iTunes下载相应的固件进行升级。具体来说,下载固件后,在桌面打开最新版本的iTunes,按“Shift Update”选择要刷的固件。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 Plus、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和iPhone 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7/19第一代,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 only iPod Touch 6。

(注意:iOS11不再与支持iPhone5c和iPad4的设备兼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