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可以在新的RTX 2070 Super卡上找到的最便宜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1-26 19:15:22

导读 今年以来,GPU交易很少,但这很有吸引力。RTX 2070 Super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显卡之一,因为它提供了从超高端RTX 2080可以获得的大部分

今年以来,GPU交易很少,但这很有吸引力。RTX 2070 Super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显卡之一,因为它提供了从超高端RTX 2080可以获得的大部分性能,但成本要低得多。

事实上,黑色星期五的成本更低,因为你可以在Newegg上以4899美元的价格获得EVGA版本。这使得它成为新蛋网站上最便宜的RTX 2070 Super。

这款来自EVGA的双风扇型号提供8GB gddr 6内存、1770 MHz升压时钟和2560个CUDA内核。对于显示输出,您将获得一个HDMI 0b和三个显示端口4。值得注意的是,这张卡没有黑板,所以虽然设计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她已经掌握了。非常适合玩1440p或者4K的游戏。您可以从7月开始查看我们的完整评论,了解所有详细信息。

如果RTX 2070 Super不适合你,无论是因为你的预算还是PC中的其他组件,都会成为瓶颈,请不要担心。我们为您提供了最好的黑色星期五显卡的完整列表,包括每台电脑和预算的选项。我们希望明天能看到更多GPU的报价,因为到目前为止非常罕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