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 Dead Redemption 2 PC带来更好的图形武器和马匹

更新时间:2021-11-26 17:22:27

导读 PC游戏玩家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让Red Dead rectory 2进入平台,但它将在下个月推出,有很多新功能。控制台上的成品玩家RDR2想知

PC游戏玩家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让Red Dead rectory 2进入平台,但它将在下个月推出,有很多新功能。控制台上的成品玩家RDR2想知道游戏是否应该在PC上购买。人们会很高兴听到游戏包含了PC的新内容。

新功能包括三个新的赏金猎人任务,包括赫尔曼齐赞多夫,卡米尔德米尔蒙特和巴特卡瓦诺。在愚蠢的“牙缝”和“所罗门”中,将会有两个新的帮派藏身地来对抗新的德尔洛沃斯藏身地。

有两个新的宝藏地图,包括“地标”和“元素轨迹”地图。一个名为“到地球尽头”的新任务将使玩家能够搜索草药以获得各种奖励。

故事模式中可用的几种新武器包括装有弹药的M1899手枪。仅在以下位置提供的Evans RepeaterRed Dead在线之前。豪泽左轮手枪是一种华丽的双手枪,以前只在RDO使用。最后一种新武器是乐马特左轮手枪,它可以发射Shot枪的炮弹,以前只有RDO提供。

这位PC游戏玩家的故事模式包括:扭曲的阿拉伯标记-快速灵活安装很少见到的Apaloo耐用,非常适合越野旅行Perlino andalussian-一种健康健壮的动物,非常适合狩猎(以前只在Red Dead Online提供)

栗子阿拉伯-一个有着独特皮毛的脚和脚怪物(以前只在Red Dead Online中提供)加上三种新品种的野马-小心野牛,包括酪乳鹿皮肯塔基赛德勒、栗子摩根肝和田纳西州国王帕洛米诺的Walker PC上的RDR2,有五张新票可以在游戏中收集特效,包括:

鹰爪-弯曲时,永久降低耐力棒30%的排水速度。猫眼-永久增加20%强化滋养效果的时间。鲨鱼牙-永久增加马10%的粘合体验。

龟壳-永久增加10%的生命棒装填速度,乌鸦喙-永久增加10%的掠夺弹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