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适用于Android的Duo是获得暗模式的最新Google应用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2:42

导读 谷歌已经为它的许多应用程序(包括Gmail和Play Store)发布了黑暗模式,最新获得这一功能的是该公司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Duo。启用“暗模式

谷歌已经为它的许多应用程序(包括Gmail和Play Store)发布了黑暗模式,最新获得这一功能的是该公司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Duo。

启用“暗模式”后,哆的UI变为深灰色,文字变为浅灰色或白色。这可以减少眼睛疲劳,并使应用程序在昏暗的条件下更容易使用。

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10,并且启用了全系统暗模式,那么Duo的暗模式应该会自动开启。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Android,也可以从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手动打开。

也就是说,安卓Duo的黑暗模式是由服务器端开关激活的,所以即使你在设备上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应用,也不能保证你会马上看到这个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