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AMD驱动的Microsoft Surface笔记本电脑3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2:52

导读 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微软推出了两种口味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3: 15英寸的英特尔Ice Lake型号和15英寸的带有定制AMD硅片的版本。前

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微软推出了两种口味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3: 15英寸的英特尔Ice Lake型号和15英寸的带有定制AMD硅片的版本。前者将于10月22日发布,起价为999美元,后者为1199美元。

15英寸是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因为之前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只有15英寸的尺寸。微软发布会上展出的机型有AMD锐龙5 3850U和Vega 9显卡,虽然还有锐龙7 3780U。

新显示器将邀请参与更高级的Surface Book但不需要显卡的支持者。它仍然很轻,但它显示出更大的感觉,尤其是在3: 2的比例下。

这两款设备中我最喜欢的部分可能就是键盘了,它的行程有3毫米。在使用这两款机型的短暂时间里,我发现按键有一种点击的感觉,对打字非常满意。现在,触摸板的尺寸增加了20%,感觉更符合你在其他高端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

15英寸的Alcantara排水沟采用了全新的全铝设计,13英寸车型的专业版也是如此。一直很喜欢Alcantara的外观,但是感觉好多了。你不必担心弄脏它。

哦,这两款机型最终都是自带USB Type-C的,没有包括英特尔机型在内的Raleigh 3机型,有点让人失望。

Surface Laptop 3的颜色,包括钴和新的砂岩设计,看起来和以往一样漂亮,尽管我怀疑很多人仍然会得到流行的黑色Surface Laptop 3。

我们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这些内容时对其进行审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