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用户抱怨由于音乐应用程序导致电池严重耗尽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12

导读 尽管他们很忠诚,但多年来,iPhone用户一直在抱怨他们最喜欢的移动设备的电池大小和电池寿命。事实上,iPhone变得更大了,iOS也变得更加注

尽管他们很忠诚,但多年来,iPhone用户一直在抱怨他们最喜欢的移动设备的电池大小和电池寿命。事实上,iPhone变得更大了,iOS也变得更加注重电池,对可能在后台耗尽电池的应用程序实施了严格的限制。不幸的是,这可能不适用于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因为现在有些用户抱怨苹果自己的音乐应用程序似乎在后台运行异常,导致电池很快耗尽,手机变热。

任性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连续运行并不少见,尤其是在Android上。但是,违反平台指南的第一方应用程序是。所以当苹果的音乐应用在iOS 11更新后突然开始出现异常的时候,肯定有一些谜团需要解开。

考虑到音乐应用是苹果最重要的移动应用之一,取代了其标志性的iTunes品牌,突然出现这种行为非常令人困惑。一些用户报告称,该应用程序在后台连续运行超过18小时,导致温度飙升,电池寿命迅速耗尽。

不幸的是,没有找到补救办法,也没有提供可能的理论。像杀死应用程序或阻止它在后台运行这样的快速修复没有效果,过一会儿问题会再次出现。唯一的半永久解决方案是卸载音乐应用程序,这对苹果音乐订阅者来说是不可行的。

苹果没有回应越来越多的投诉,这让用户,尤其是用户,不知所措。该公司通常会很快修复严重的错误和安全漏洞,但我希望它不需要等待新的iOS 15更新,就能让iPhone用户的生活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