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GalaxyZFoldS可以双向折叠有预算价格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25

导读 虽然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但很多人一直在比较Galaxy Z Fold 2和微软Surface Duo是如何实现折叠手机梦想的。从技术上来说,Surf

虽然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但很多人一直在比较Galaxy Z Fold 2和微软Surface Duo是如何实现折叠手机梦想的。从技术上来说,Surface Duo在拥有可折叠屏幕方面并不是真的可折叠,但它提供了一些Galaxy Z Fold 2梦寐以求的好处,尤其是在“平板电脑”和“手机”模式下使用单屏时。不过,如果Galaxy Z Fold S的这个传闻是真的,三星可能会和微软竞争。

Surface Duo具有360度铰链,这使得该设备可以折叠成比Galaxy Z Fold 2更多的形式,但代价是不可避免地在中间断裂。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2的显示屏比较完整,但由于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限制,只能从0度左右折叠到180度左右。

一个新的谣言会让我们相信并希望一款全新的可折叠三星手机最终能克服这个限制。该设备暂称Galaxy Z Flip 2,据说像普通的Galaxy Z Fold 2一样向内折叠,或者像Surface Duo一样向外折叠,或者可能更适合,比如上图所示的华为Mate Xs。这意味着该设备只能有一个屏幕,并且在手机的形状中使用相同的大屏幕。

如果光是这一点听起来不令人难以置信,那么关于它将是一款经济型可折叠手机的猜测可能会让它听起来不可思议。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待三星会推出更实惠的Galaxy Fold或Galaxy Z Fold 2,但这还没有实现。然而,这个Galaxy Z Fold S可能不是这样。

虽然只有一个显示器,摄像头的数量可能会减少,R & amp实现这种360度柔性屏幕所需的设计和制造可能仍会抵消这些成本节约。鉴于目前Galaxy Z Fold 2的单折叠方向仍有提升空间,很难看到三星明年能否及时制造出这样的设备,更别说价格实惠的设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