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3DMark使用可变速率着色基准进行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35

导读 DirectX 12最近更新了可变速率渲染(VRS),它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降低帧的某些部分的细节级别来提高性能,在这些部分,您不太可能注意到对

DirectX 12最近更新了可变速率渲染(VRS),它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降低帧的某些部分的细节级别来提高性能,在这些部分,您不太可能注意到对图像质量的影响。目前能实现这项技术的游戏并不多,但要看它能带来多大的性能提升,3DMark已经通过VRS测试更新了自己的基准测试套件。

着色率是为每个像素调用的像素着色器操作的数量。较高的阴影率会给GPU带来负担,但会产生更详细的图像,而较低的阴影率会提高性能,但缺乏视觉保真度。与显示器上的可变刷新率非常相似,可变速率阴影允许根据GPU性能动态调整速率。

这项新的基准测试是3DMark功能测试的一部分,旨在突出特定技术。借助3DMark VRS,该测试旨在帮助比较功能打开和关闭时性能和图像质量的差异。基准测试的第一阶段在VRS关闭的情况下运行,第二阶段在其上运行。

此时部分GPU只支持可变速率着色,现在主要调用点是英伟达的图灵GPU。虽然英特尔冰湖CPU的iGPU也可以支持VRS。

如果你有3DMark高级版,现在应该有VRS功能测试的更新。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有兴趣让你的钻机完成它的步伐,3DMark也将在9月2日之前出售75%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