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Skill KM360 $ 50机械键盘有Cherry MX红色键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17

导读 G Skill今天发布了一款紧凑的10键无钥匙87键机械键盘,专为专业人士和游戏爱好者设计。KM360售价499美元,配备Cherry MX机械按键开关和A

G.Skill今天发布了一款紧凑的10键无钥匙87键机械键盘,专为专业人士和游戏爱好者设计。KM360售价499美元,配备Cherry MX机械按键开关和ABS双注塑键帽,均采用坚固的拉丝铝顶板。

KM340通过可拆卸的USB Type-C电缆连接到电脑,有黑色或白色版本。该公司将键盘描述为办公室和游戏的完美日常主键盘。

绝大多数开关都是Cherry MX Red线性的,它们直接向下,安静。我们办公室的单元不安静,但是很安静,比clickier的机械键盘还安静。不过空格键用的是Cherry MX Black开关,有点硬,有弹性。每个按键的按键驱动长度为2mm,按键等级为5000万。

因为ABS双注塑键帽,键盘的刻字应该能够安全防止褪色或者长时间使用。这种工艺比激光蚀刻或传统键帽产生更平滑的感觉。同时,坚固的铝制顶板赋予了KM360高品质的外观,触感光滑,易于清洁。

虽然KM360没有RGB LED,但它确实包括白色LED背光,帮助您看到按键。这些灯有五个亮度等级。

其他功能包括所有按键的N键翻转、重影、大写锁定、滚动锁定以及集成到每个按键中的Windows按键的激活指示灯。根据G.Skill的说法,“每一排键帽都设计有不同的提升和角度”,帮助你的手指打字更加舒适自然。

Chi的KM360 tenkeyless键盘目前有黑白两种,新蛋有一年的有限保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