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rsair推出采用新风扇的220T RGB气流盒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19

导读 Corsair今天推出了全新的220T RGB气流塔式机箱和iCUE SP RGB PRO风扇。黑色表壳已在Newegg上市(售价1099美元),而亚马逊有黑白

Corsair今天推出了全新的220T RGB气流塔式机箱和iCUE SP RGB PRO风扇。黑色表壳已在Newegg上市(售价1099美元),而亚马逊有黑白版本(971美元)。SP120/SP140 RGB Pro风扇即将到来。专为Corsair的iCe照明节点CORE RGB照明控制器设计,额外的风扇将以单包和三包销售,并提供2年有限保修。

220T RGB气流包括三个120毫米前风扇、两个140毫米风扇支架、两个120/140毫米和一个120毫米后风扇支架。为了通过单个电缆连接最大限度地减少混乱,连接的照明控制器有三个短路,对应于三个空风扇支架。

220T RGB气流采用ATX-f标准七插槽布局,设计支持比标准ATX主板更大的尺寸(虽然更小的外形尺寸如Micro-ATX和Mini-ITX板也适用)。

虽然没有人尝试测试合适的主板,但主板托盘前部的一个角度可以(也可以不)防止使用那些尺寸稍大的6英寸深的消费类主板。因为倾斜部分不是很深,所以外壳支持18英寸(300毫米)深的显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