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信息被泄露已久

更新时间:2021-10-20 16:32:26

导读 1、关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信息已经泄露了很长时间。该公司正准备很快推出新的智能手机R 11和R 11 Plus。

1、 关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信息已经泄露了很长时间。该公司正准备很快推出新的智能手机R 11和R 11 Plus。之前关于Oppo R 11有很多漏洞。此前,Oppo R11的形象出现在网络广告中。之后,智能手机可以在中国不同城市的广告牌上看到。现在,有消息称,在TENAA上又找到了Oppo R11 Plus智能手机的另一款智能手机。然而,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些智能手机发布日期的信息。

2、 消息称,OPPO R11 Plus采用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此外,这款手机预计有6 GB的RAM和64 GB的内置存储空间。有了手机中的microSD卡,可以进一步增加存储容量。在TENAA列出的图片中,显示手机有16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虽然手机可能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3、 此外,这款手机还可以在安卓7.1.1牛轧糖上使用。手机可能有2.2 GHz八核处理器,预计骁龙660处理器可以用在智能手机上。为了提供电源,手机将配备3880毫安时的电池。这款手机有黑色、金色和玫瑰金三种颜色。该公司可以将其Oppo R11 Plus智能手机的价格保持在700元人民币(约6500卢比)。有消息称,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会高于Oppo R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