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具有33W快充功能的小米5G智能手机通过认证

更新时间:2021-10-20 15:36:39

导读 1、小米一直在定期发布新的智能手机,但现在,在推出Redmi K30之后,该公司似乎准备在自己的国家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也支持5G。2

1、 小米一直在定期发布新的智能手机,但现在,在推出Redmi K30之后,该公司似乎准备在自己的国家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也支持5G。

2、 两款小米智能手机M2001J11E和M2001J11C通过了3C认证流程。这是通过支持33W快充的电源适配器后的第二天,将与手机捆绑。

3、 虽然认证名单中没有透露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很可能是Redmi K30 Pro智能手机。另据报道,Redmi K30 Pro将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显示。

4、 至于相机部分,将搭载索尼IMX686“奥利奥”相机模组,有望成为四摄设置。手机还出现在Geekbench上,显示其搭载支持双模SA和NSA 5G的高通骁龙865 SoC,配备8GB RAM。

5、 33W快充支持也与之前的漏电保持一致。据悉,漏电将由4700 mAh电池供电,比Redmi K30中的4500 mAh电池更大。

6、 此外,Redmi K30 Pro可能没有打孔显示屏,而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系统,类似于我们在它的前身Redmi K20 Pro上看到的系统。

7、 陆此前暗示,搭载LPDDR5内存的Redmi设备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并声称将成为这个5G时代旗舰手机的标配。这可能意味着K30 Pro也可以配备LPDDR5 RA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