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0.3测试版现已在iPhone和iPad上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9:29

导读 1、在向开发者发布第二个测试版两周后,苹果于周一发布了iOS 10 3测试版3。我们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iOS 10 3的公开发布,但

1、 在向开发者发布第二个测试版两周后,苹果于周一发布了iOS 10.3测试版3。我们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iOS 10.3的公开发布,但新软件将引入大量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期待的功能。

2、 在1月份第一个iOS 10.3测试版发布后,我们分享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最突出的功能无疑是“查找我的AirPods”——,这是“查找我的iPhone”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它将显示您的无线耳机的最新位置。随着AirPods(很容易丢失)的普及,它将会成为很多苹果粉丝的热门新品。

3、 其他有趣的新功能包括设置菜单中的苹果ID配置文件、改进的应用程序动画、iCloud设置页面的更新以及具有更强加密的优化文件系统。

4、 iOS 10.3 beta 3没有发现重大变化,但我们会尽快更新本文的所有细节。我们并不期待有什么重大发现,但通常情况下,苹果每次更新都会带来一些新的花样,而不仅仅是修复bug。

5、 更新:苹果在设置菜单中新增了“应用程序兼容性”一节,列出了“可能会降低iPhone速度的应用程序,如果不更新,这些应用程序将无法与未来版本的iOS兼容”。您可以点击此菜单中任何可能不兼容的应用程序,并直接进入他们的应用商店页面。

6、 IOS 10.3 beta 3现在可以通过无线更新下载给拥有开发者账号的用户。该软件的可下载版本也将很快在苹果网站上发布。最近苹果在开发者测试版发布后的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内就发布了公测版,请大家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