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人工智能驱动的清洁机器人可以大大减少地板上的病毒

更新时间:2021-10-19 07:18:27

导读 1、6月1日,软银机器人公司(SOFTBANK Robotics)宣布,配备AI“嗖嗖”的清洁机器人可以通过第三方组织,大幅减少建筑物地板上的新机器人

1、 6月1日,软银机器人公司(SOFTBANK Robotics)宣布,配备AI“嗖嗖”的清洁机器人可以通过第三方组织,大幅减少建筑物地板上的新机器人。针对这一结果,我们将于6月中旬开始提供“消毒液”(Beta版),将使用wish进行清洁和使用化学物质对墙壁和门把手进行消毒相结合。目的是降低在医疗机构传播感染的风险。

2、 神威是第二个由同一家公司制造的机器人,与Pepper相同。创建并存储干净的路线后,它将根据地图数据自动运行。清洁地板,避免人员和障碍物。

3、 为了研究神威对清除新病毒的影响,该公司将机器人引入“江户川海滨酒店”(东京江户川),该酒店可以接受感染新病毒的轻度患者。评估由第三方机构进行。

4、 根据调查结果,使用威士清洁前后,地板表面的细菌和真菌数量明显减少。虽然在聚合酶链反应检测中略有新的发现,但它们也被证明显著减少。同样,当墙壁和门把手在化学喷洒的同时消毒时,它们的水平可以降低到聚合酶链反应检测不到的新水平。

5、 该公司原本计划在今年秋季之后提供灭菌解决方案,但它表示,基于这一结果,它大大缩短了交付时间。价格是8万日元(不含税)。清洁前,软银机器人将测试并设置自动驾驶约两个小时。

6、 江户川县公共卫生中心与第三方评估机构合作,并由非营利组织认证的生物医学科研团队进行评估。调查日期为4月25日和5月8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