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谷歌将用户从Edge带回Chrome的最新尝试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8:58

导读 1、前不久,微软发布了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真的开始逐渐流行起来。这导致谷歌向那些使用Edge进行谷歌服务的用户推荐“Chrome”。2、

1、 前不久,微软发布了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真的开始逐渐流行起来。这导致谷歌向那些使用Edge进行谷歌服务的用户推荐“Chrome”。

2、 我们之前看到过谷歌这样做,它在谷歌文档中展示了一个推广横幅,让Edge用户转投Chrome,今年年初开始出现。

3、 然而,现在,当你在另一台设备上登录谷歌账户时,谷歌会在收到的电子邮件中添加“建议”。在这种情况下,是当您在另一个设备上使用边缘登录时。

4、 谷歌不会强制用户使用Chrome,也不会强制用户使用Chrome。

5、 通过这一最新尝试,谷歌不会强迫其用户坚持使用Chrome或重用Chrome。这只是提醒人们Chrome可用于其操作系统。

6、 大多数人可能会立即删除电子邮件,所以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我知道,我几乎从来没有打开过邮件。登录新手机后,立即删除。可以想象,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7、 谷歌在这些邮件中输入的信息是普通的Chrome。指出它是“一种快速、简单、安全的现代Web浏览器”。是的,但是Edge更快。

8、 谷歌为什么又要吸引用户?

9、 谷歌希望你在其他人的浏览器上使用它的浏览器,尽管Edge和Chrome是建立在相同的代码基础上的。但众所周知,使用谷歌产品的人越多,谷歌赚的钱就越多。因为它实际上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服务费用——尽管有些东西需要收费,比如存储空间。这就是谷歌赚钱的方式。

10、 然而,这么多开关的最大原因是内存占用。因为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变得如此膨胀,所以在没有大量内存的设备上使用Chrome可能会非常困难。而Edge不能像Chrome一样跟踪你。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在人们认为谷歌对我们的跟踪太多的今天。

11、 在互联网浏览器方面,谷歌仍然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大约是68.6%,而Edge只有6%。但是,随着微软现在向所有Windows用户推出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这一比例可能会大幅增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