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 A3最近更新似乎导致随机重启

更新时间:2021-10-19 04:18:22

导读 1、嘈杂是最能描述米A3最近更新历史的词。几次安卓更新后,这款手机引入了很多错误和问题,然后决定采用似乎能解决问题的最新版本。然而,

1、 嘈杂是最能描述米A3最近更新历史的词。几次安卓更新后,这款手机引入了很多错误和问题,然后决定采用似乎能解决问题的最新版本。然而,只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似乎还是有相当大的错误。

2、 根据几份报告,米A3目前正遭受随机重启。这个错误似乎是在4月份的更新中引入的,它已经修复了早期版本安卓10中的大多数其他错误问题。

3、 大概是这个错误导致手机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重启,卡在了Mi的logo上,提示用户再次手动重启。它似乎也定期发生——至少一周一次。该报道在小米论坛得到了其他人的支持,我们在论坛上也看到了类似的投诉。

4、 幸运的是,小米开发者似乎意识到了这种情况,用不了多久就会发布修复。可能与6月安全补丁共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