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像素4a可能会以不同的名称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9 02:19:07

导读 1、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4a越来越复杂。如果你相信最新的信息,Pixel 4a将以不同的名字开始。2、到目前为止,出现的每一条消息都表明

1、 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4a越来越复杂。如果你相信最新的信息,Pixel 4a将以不同的名字开始。

2、 到目前为止,出现的每一条消息都表明手机的名字将是Pixel 4a。嗯,毕竟它可能是Pixel 5系列的一部分。

3、 Google Pixel 4a可能会以不同的名称开始,但会有所保留。

4、 这一信息来自著名提示专家伊山阿加瓦尔。请注意,他不确定信息是否正确。因此,对这些信息持半信半疑的态度。

5、 他得到消息说可能有三部Pixel 5手机,但是没有Pixel 4a。换句话说,谷歌Pixel 4a可能以另一个名字(Pixel5名字)开始。

6、 他没有提到名字可能是什么,但可能我们在猜测是Pixel 5a还是Pixel 5 Lite。这些将是合乎逻辑的选择。如果谷歌想完全跳过Pixel 4a这个名字,第一个是谷歌,第二个是谷歌Pixel 5系列的“Lite”变体。

7、 然而,名字会引起很多混乱。我们在这里只是猜测,因为正如阿加瓦尔先生提到的,这些信息可能已经完全消失了。谷歌可能会继续使用Pixel 4a的名称。

8、 在这一点上,商界最著名的推销员似乎变得困惑了。有人想知道谷歌是不是故意分享这些信息只是为了迷惑大家。

9、 设备好像又延期了。

10、 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变化。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Pixel 4a再次延期。看来这款手机还是会在7月13日上线,不过要等到10月下旬才能上市。

11、 据最初报道,第一批Pixel 4a颜色选择将于8月推出。好吧,如果你能相信今天的信息,那么电话已经被延迟了很多…再次。

12、 我们真的希望谷歌能在7月13日清理所有内容。看来这个日期和Pixel 4a的发布日期还是原封不动的,或者说最终和手机没有关系。

13、 据说谷歌Pixel 4a将配备6GB RAM的骁龙730 SoC。该设备将由聚碳酸酯制成,预计内部将包括一个大电池。

14、 这款手机的背面将包括一个指纹扫描仪。如果泄露的信息可以信任,还会支持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