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维珍移动表示将继续支持其安卓用户群

更新时间:2021-10-18 13:16:49

导读 1、上周,Sprint的子公司维珍移动宣布将停止销售安卓智能手机,但只提供iPhone,并为iPhone推出了一个名为“内环”的独家无限新计划。2、不

1、 上周,Sprint的子公司维珍移动宣布将停止销售安卓智能手机,但只提供iPhone,并为iPhone推出了一个名为“内环”的独家无限新计划。

2、 不过,虽然有人对这一消息表示了热情,但运营商旗下安卓手机车主开始担心也是可以理解的。在今天的声明中,维珍移动为造成的混乱道歉,并承诺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为安卓用户提供服务和升级。

3、 该运营商还透露,将在2018年年中之前为安卓客户提供设备升级。但是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4、 维珍移动的目标是将其安卓用户重定向到其姊妹公司Boost Mobile,该公司仍提供广泛的安卓手机产品。该运营商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如果他们愿意,它将为安卓用户提供一种无忧的方式来切换到Boost Mobile。

5、 客户将能够保留他们当前的计划/电话,或者切换到任何当前的Boost Mobile和计划/电话。这将取决于他们。

6、 在最新的公告中,维珍移动已经表示,虽然它认真对待对苹果的独家承诺,但并没有完全吸引安卓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