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像素用户被麦克风错误困扰谷歌表示将使用保修来更换它们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7:11

导读 1、谷歌Pixel是一款优秀的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完美的。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听到Pixel车主对各种问题的投诉,包括严重的电池消耗问

1、 谷歌Pixel是一款优秀的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完美的。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听到Pixel车主对各种问题的投诉,包括严重的电池消耗问题和恼人的相机外观问题。

2、 嗯,最近的一个好像困扰了一定数量的Pixel用户(根据谷歌支持论坛上的话题),影响了麦克风。所发生的是一些Pixel经历了整个麦克风故障。该错误甚至可能同时影响所有三个Pixel麦克风,从而导致整个音频输入块。

3、 谷歌员工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帮助,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些(可能的)解释,包括音频编解码器焊接出现细线裂纹或麦克风故障。在这一点上,一切都指向它是一个硬件问题。谷歌认为,这个问题也可能是意外跌落的副产品(至少是部分副产品)。

4、 用户已经确定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但这涉及到使用吹风机加热,但自然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因为额外的热量最终可能会损坏其他组件。

5、 谷歌还建议,最好的解决方案是让受影响的用户使用Pixel的保修条款获得替换产品。虽然你不能100%确定更换后不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