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川小米Mi MIX Nano将于12月初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8 05:16:17

导读 1、上周,一些照片显示,小米Mi MIX的一个较小的变种,被称为Nano,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2、根据泄露的消息,这款手机将放弃Mi MIX巨

1、 上周,一些照片显示,小米Mi MIX的一个较小的变种,被称为Nano,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

2、 根据泄露的消息,这款手机将放弃Mi MIX巨大的6.4英寸尺寸,拥有更能让人接受的5.5英寸显示屏。嗯,根据通过安卓Soul在街上发布的最新消息,小米Mi MIX Nano似乎计划马上发布——更准确地说是12月的第一周。

3、 但是这不是官方信息,所以你最好和健康的盐一起吃。

4、 关于更好的两款小米mi混合动力手机的看法除了尺寸更小之外,Mi MIX Nano预计将拥有与Mi MIX几乎相同的规格。

5、 12月初,我们可能会看到Mi MIX Nano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1080p分辨率、821处理器、4GB RAM和64GB内存。很明显,这款手机将从安卓6.0.1棉花糖开始,但安卓7.0牛轧糖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提供,尽管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

6、 两款小米mi混动手机小米目前正在为Mi5旗舰招募安卓Nougat Alpha测试员,但其他高级手机肯定会跟进。

7、 不管怎样,今天的泄露给了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手机的不同看法,尽管它没有透露任何信息。预计这款手机售价为435美元。

8、 其他消息方面,小米刚刚确认将于明年在拉斯维加斯CES上首次亮相。该公司对全新的全球产品发布会嗤之以鼻。希望小米能打个电话。如果Mi MIX Nano不能在今年12月上市,它可能会在拉斯维加斯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