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操作系统与Play Store和安卓应用完美结合

更新时间:2021-10-18 01:17:45

导读 1、谷歌为谷歌I O上的Chrome操作系统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 游戏商店和安卓应用将与铬操作系统兼容。Chromebook操作系统将很快涌入应用

1、 谷歌为谷歌I/O上的Chrome操作系统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游戏商店和安卓应用将与铬操作系统兼容。Chromebook操作系统将很快涌入应用程序,这将为Chrome操作系统注入新的活力,并可能进一步推动我们与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的彻底合并。

2、 从6月开始,Chromebook将可以访问超过100万个Play Store应用程序。它们将能够在全屏和窗口模式下运行,并且应该具有完整的功能,例如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安卓版本。许多应用程序也不需要连续的互联网连接。有些应用无法使用,主要是那些需要像GPS这样的传感器的应用,Chromebook无法使用。

3、 最初,这些更改仅适用于带有触摸屏的Chromebook,如宏碁Chromebook R11或惠普Chromebook 14 Touch。谷歌承诺,他们将努力确保所有Chromebook最终都能使用Play store应用程序,但目前,他们将不得不等待。

4、 请密切关注明天在谷歌输入/输出上举行的活动,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