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T Mobile的JUMP点播计划让客户一年可以升级三次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7 13:14:38

导读 1、T-Mobile的客户很快就能走进他们的零售店,升级他们的智能手机,而且麻烦更少。此外,用户将能够更频繁地执行此操作。Uncarrier的新 未

1、 T-Mobile的客户很快就能走进他们的零售店,升级他们的智能手机,而且麻烦更少。此外,用户将能够更频繁地执行此操作。Uncarrier的新#未知计划是基于它以前的JUMP!升级策略。

2、 从6月28日开始,T-Mobile的新JUMP!该计划允许客户根据需求每年最多升级三次设备。最重要的是,不再需要享受每月10美元的升级服务。跳!这项按需服务还允许客户每年购买三部新手机。

3、 如果你准备交易设备,把它带到T-Mobile,T-Mobile会在三点检查,确保一切顺利。而且有了合格的信用,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使用新设备。是的,那也意味着销售税。

4、 [block quote author=" "]跳转!按需,您可以使用手机支付18个月。18个月后,你只需要打开手机支付其他费用,或者升级到下一部新手机并开始新计划,或者进行最终支付并保留手机。[/blockquote]

5、 已经注册当前JUMP计划的客户可以使用JUMP购买新的智能手机!他们将在下次处理升级时提供免费的按需服务。那些想要设备保险(高级手机保护)的人现在每月只花8美元。

6、 跳!随需应变仅适用于6月28日起在门店发售的部分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