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有两个LG Wing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外�

更新时间:2021-10-17 09:14:38

导读 1、LG试图通过开发受大自然启发的替代设计,将其设备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最早采用这种策略的设备叫做LG Velvet,这将对公司在移动行业

1、 LG试图通过开发受大自然启发的替代设计,将其设备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最早采用这种策略的设备叫做LG Velvet,这将对公司在移动行业的未来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2、 LG设计师继续活跃,现在我们知道了一个名为LG Wing的设备的秘密原型。这个模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个附加显示器的存在。与我们在这种情况下看到的其他类似概念不同,一个显示器水平放置,另一个显示器垂直放置。

3、 这样一来,LG翼子板就类似于“”形状,为智能手机的传统触摸屏提供了额外的交互面。如果不需要第二个显示器,可以存放在主显示器后面。

4、 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屏幕都没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槽口或孔,这可能表明它们内置于显示屏中。

5、 LG Wing可以用来在人像模式下浏览全屏,而第二面屏幕则显示音乐播放器和应用通知。这只是公司认为能让消费者更轻松的选择之一。

6、 外壳本身和驱动装置将两个显示器连接在一起,这意味着如果不需要,它就不能被移除。播放来自两个不同应用程序的内容将增强LG Wing的多任务功能,这不仅在驾驶中有用,在娱乐和游戏中也很有用。

7、 LG认为,这个概念可以吸引习惯了智能手机常规设计的游戏玩家的注意力。LG Wing可能由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可能在2020年IFA展上展出。展览将于9月3日至5日在柏林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