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Book持续重启的5大原因及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10-17 06:14:48

导读 1、你的Mac是不是突然重启了,好像没有原因?当你不在的时候,回到你的苹果电脑,看到它神秘地关闭并重新启动,这是令人沮丧的。如果重启问

1、 你的Mac是不是突然重启了,好像没有原因?当你不在的时候,回到你的苹果电脑,看到它神秘地关闭并重新启动,这是令人沮丧的。如果重启问题变得严重,它们可能会阻止你完全使用你的MacBook,所以找到解决方案绝对是当务之急!这是造成循环重启问题的共同原因,也是应该解决的问题。

2、 注意:遇到这种持续的启动问题时,请尽量将MacOS设置和有价值的数据备份到外接硬盘。有时,解决方案需要擦除Mac或采取其他措施,否则这些措施将丢失本地存储的所有信息。在开始进一步故障排除之前,请确保您的数据是安全的。

3、 另外,如果安装第三方RAM,请确保兼容。一些制造商(如Crucial)有Mac专用的RAM,可以购买以确保硬件稳定性,因为不兼容的内存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最简单的方法是安装所有与Mac兼容的可用更新。如果你落后于更新,你可能需要重启几次——没关系!只有Mac可以按顺序处理所有重要的软件更改。

4、 如果您的Mac太旧,无法安装最新的MacOS软件,您应该考虑升级它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

5、 您的软件会导致错误有时,您安装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导致问题。此代码从操作系统和/或底层硬件发出意外请求,从而迫使MacOS重新启动并解决冲突。

6、 这被称为“内核崩溃”,它会在重新启动时显示一条消息,说明“您的计算机因问题而重新启动。”内核死机并不总是意味着您的Mac上有无法修复的错误,但它确实意味着您可能需要进行更改。如果是最新的软件导致了这个问题,那就更是如此。

7、 首先,检查弹出消息,看看是否有“更多信息”按钮。这通常不会告诉普通用户太多信息,但有时报告会显示导致问题的软件名称,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在哪里查找。

8、 手动更新任何第三方软件有时只需要解决问题。如果这不起作用,请尝试删除最新的第三方软件并重新启动它。如果删除软件可以解决问题,请避免下载特定的应用程序,直到开发人员更新它。好的一面是,删除不必要的软件是加速Mac的好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