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内置在最新的Opera浏览器中

更新时间:2021-10-16 18:14:36

导读 1、Opera刚刚推出了其桌面浏览器的69版,并通过它将Twitter集成到侧边栏中,这意味着不再需要在选项卡或单独的桌面应用程序中打开它。2、Op

1、 Opera刚刚推出了其桌面浏览器的69版,并通过它将Twitter集成到侧边栏中,这意味着不再需要在选项卡或单独的桌面应用程序中打开它。

2、 Opera Software声称,它是第一个内置Twitter的主要浏览器,通过这样做,浏览器更接近于在一个地方提供所有消息的目标。Opera产品总监Maciel Kocemba表示:“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遵循让Opera成为社交媒体最佳浏览器的想法,并整合了所有顶级服务.我们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注意到Opera用户数量和我们浏览器内置功能的使用都实现了强劲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