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PUBG手机Lite适合初次玩家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3:17

导读 1、PUBG Mobile Lite将关键的PlayerUnknown battle grounds(PUBG)royale体验引入低端智能手机,无疑在Google Play应用(app)

1、 PUBG Mobile Lite将关键的PlayerUnknown battle grounds(PUBG)royale体验引入低端智能手机,无疑在Google Play应用(app)存储库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然而,一些在各种论坛上表达了稀释版PUBG是否会在旧的安卓操作系统上得到支持的用户对此感到困惑。

2、 要回答这些问题,如果你是安卓智能手机中PUBG Mobile Lite的第一个玩家,请确保你至少运行的是安卓4.0.3。一些手机仍然运行非常旧的安卓版本,可能无法为PUBG Mobile Lite提供兼容性。

3、 此外,希望在至少有1GB RAM的智能手机中至少维护Android 6.0操作平台(OS)。这个时候,如果你是PUBG Mobile Lite的新玩家,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游戏进行安卓操作。还有苹果商店给iOS用户的。

4、 相关消息中,PUBG Mobile的更新0.14.0现已上线。据说这次名为“感染”的更新为“垂直游戏”提供了很多机会。如果你已经成功玩了感染,请深入游戏环境查看全新奖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