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飞试图振动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7:24

导读 1、几十年来,我们一直享受着来自视频游戏控制器的嗡嗡声反馈。现在,如果网飞工作室黑客日项目超越了“酷创意”阶段,它似乎可以流式传输

1、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享受着来自视频游戏控制器的嗡嗡声反馈。现在,如果网飞工作室黑客日项目超越了“酷创意”阶段,它似乎可以流式传输内容。

2、 黑客日将来自不同学科的网飞员工聚集在一起,组成团队,尝试关于网飞服务的新想法。通常情况下,至少有一个非常好的想法,而今年是汉斯范德布鲁根和埃德巴克开发的隆布尔帕克项目。

3、 朗柏就是其中之一。“以前怎么没人想到这个?”思想,因为它是如此简单而明显。我们都随身携带可以振动的智能手机,那么为什么不在关键时刻通过隆隆声增强你在手机显示屏上观看的网飞内容呢?这是朗柏项目的伟大成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