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雅达利推出迷你PongJrArcade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5:17

导读 1、Pong是街机游戏中最简单的游戏,但如果放在合适的包里,它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可以很快分散几个朋友的注意力。显然,雅达利希望今年晚些

1、 Pong是街机游戏中最简单的游戏,但如果放在合适的包里,它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可以很快分散几个朋友的注意力。显然,雅达利希望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雅达利Mini Pong Jr能引起很多人的思考。

2、 桌面设备是与中国UNIS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该公司生产各种拱廊和娱乐设备。它只有30厘米长,使用7.9英寸的液晶面板来代表游戏的桌面。它由物理拨号盘控制,可以通过USB电缆和适配器(包含在盒子中)或安装三个可选的可充电(AA)电池供电。除了双人游戏,雅达利还包括AI,可以玩十个难度级别的单人游戏。

3、 雅达利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切斯奈斯(Fred Chesnai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UNIS的创意合作,为粉丝们打造一款新的街机风格PONG游戏机。”将上线的雅达利Mini PONG Jr是雅达利爱好者和收藏家的理想礼物,他们有兴趣以实用且更具沉浸感的方式体验PONG简单而富有挑战性的游戏玩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