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从Rs开始的Airtel预付费计划28可以获得200GB的额外数据

更新时间:2021-10-16 09:14:07

导读 1、Airtel要么在过去推出了许多预付费计划,要么改变了计划。在面对挑战的过程中,Reliance Jio最近推出了175卢比的计划。在这个额外的

1、 Airtel要么在过去推出了许多预付费计划,要么改变了计划。在面对挑战的过程中,Reliance Jio最近推出了175卢比的计划。在这个额外的数据包中,用户可以获得6GB数据的好处,其中用户的有效期为28天。此外,用户还可以获得短信的好处。除了这个计划,Airtel还有四个计划,用户可以从中获得额外的数据功能。Airtel的Rs计划。28,Rs。48,Rs。92,Rs。98和Rs。175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数据功能。来吧,了解这些计划。

2、 说到28卢比的计划,用户可以获得500MB的数据。该计划有效期为28天。这是这些计划中最便宜的。除了这个计划,还有另外一个Rs 48计划,用户可以从中获得3GB的额外数据。该计划也是公司的附加套餐,用户有效期为28天。在Rs的计划中。98和Rs。175、用户可以获得6GB数据的好处,其中用户有效期为28天。Airtel的这些额外计划已经被引入到Jio智能白包的挑战中。

3、 说到Jio的Rs 99智能字节程序,用户可以获得5GB的数据以获得完全的有效性。和Jio一样,Airtel也为用户推出了智能字节包。对于Airtel额外的15GB数据计划,用户必须充值199卢比。同时,在299卢比的计划中,向用户提供了25GB的数据。此外,用户在Rs 499计划中获得50GB数据,而用户在RS 799计划中获得90GB数据。在1499卢比的计划中,用户可以获得200GB的额外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