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解释为什么AppStore不允许使用Stadia和xCloud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4:01

导读 1、微软将于9月15日推出其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谷歌已经提供了一项名为Stadia的类似服务。然而,iPhone和iPad用户都不能使用,苹果决定解

1、 微软将于9月15日推出其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谷歌已经提供了一项名为Stadia的类似服务。然而,iPhone和iPad用户都不能使用,苹果决定解释原因。

2、 据《商业内幕》报道,原因可以归结为违反了苹果的App Store政策。XCloud和Stadia可以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访问100多个游戏,因此要获得iOS和iPadOS的批准,这些应用程序及其内容需要经过苹果的批准。但是这些应用虽然可以审核,但是没有服务可以提供游戏,这就是问题所在。

3、 一位苹果发言人解释说:“App Store的创建是客户发现和下载应用程序的安全可靠的地方,为所有开发者提供了绝佳的商机。”一位苹果发言人解释说:“在进入我们的商店之前,所有应用程序都必须经过一套相同的指导方针,旨在保护客户,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公平、平等的竞争环境。”

4、 然而,像网飞和Spotify这样的流媒体应用在应用商店是允许的,它们都提供苹果不能审查的内容(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苹果认为游戏在互动性上有所不同,因此可以使用应用内支付(DLC)并获得App Store评级。该公司还表示:“在游戏方面,消费者对App Store有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