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工程师展示机器人拆卸的关键步骤

更新时间:2021-10-16 07:13:08

导读 1、伯明翰大学的工程师成功设计了一个机器人系统,可以执行拆卸零件的关键任务。2、这项研究是制造商从重复使用、维修和新零件组合中寻找更

1、 伯明翰大学的工程师成功设计了一个机器人系统,可以执行拆卸零件的关键任务。

2、 这项研究是制造商从重复使用、维修和新零件组合中寻找更有效的方法来制造产品的重要进展。

3、 这个过程被称为再制造,在制造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和有吸引力,因为它可以使用从头开始制造产品所需的10%的能源和原材料。它还可以减少80%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

4、 这个过程的关键部分是能够拆解退回产品的“核心”。这是一个挑战,因为产品的种类很多,零部件的尺寸、形状、状况还有很多未知数。

5、 这项发表在《皇家学会开放科学》上的新研究展示了一种从孔中移除销的过程——这些零件在各种机器(如内燃机)中非常常见。本研究是第一个深入研究操作并确定自动化过程所需关键参数的研究。

6、 伯明翰大学自主再制造实验室的张永全是本文的第一作者。“目前的自动拆卸过程相当特殊,”他解释道。“我们需要能够设计一个强大的系统,能够处理拆卸过程中固有的不确定性——为此,我们需要对拆卸有更好的基本了解。”

7、 “这项研究的结果证明了如何将这一基本理解用于设计机器人系统,以可靠地执行常见的拆卸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