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Windows和Mac增加了SkyDrive应用支付选项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2:33

导读 1、该公司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今天没有人关注其他云存储新闻,微软已经宣布了针对新的Windows和Mac应用程序的SkyDrive云存储解决方

1、 该公司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今天没有人关注其他云存储新闻,微软已经宣布了针对新的Windows和Mac应用程序的SkyDrive云存储解决方案。

2、 谷歌即将在火箭发射器和其驱动解决方案之间引发一场枪战。像Dropbox、box和SugarSync这样的初创公司规模虽小,足以让谷歌担忧,但微软凭借其庞大的资源和覆盖面,也将成为该领域最强大的玩家之一。SkyDrive已经拥有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并且是最被低估的云存储解决方案之一,因为它来自有时笨拙的微软。

3、 现在,该公司将添加一个类似Dropbox的客户端,使用Windows和Mac OS X Lion应用程序轻松同步和备份文件。

4、 Windows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在公告中表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让SkyDrive变得更强大,朝着我们的愿景迈出了新的一步。“有了新的存储选项、将设备连接到SkyDrive的应用程序,以及功能更强大的设备云,可以让您从Windows PC上“获取”任何文件。加上流行手机和浏览器的接入,现在您可以随身携带SkyDrive,将其连接到任何使用文件和文件夹的应用程序,并获得所需的所有存储空间-使SkyDrive成为最强大的个人云存储服务。”

5、 除了新的Windows和Mac集成,该公司还为用户增加了付费存储选项。价格具有竞争力,20GB的价格为10美元,50GB的价格为25美元,100GB的价格为每年50美元。

6、 不幸的是,除了增加支付选项,微软还将其免费存储产品从25GB减少到7GB。平心而论,与市场相比,7GB的免费云存储还是大方的。Box只提供5GB的免费空间,而Dropbox只提供2GB的免费存储空间。那些在4月22日之前注册SkyDrive的用户仍然可以选择拥有25GB的可用存储空间。该公司声称,超过99%的SkyDrive客户使用7GB或更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