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解锁后的三星GalaxyNote10256GB仅需800美元即可获得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44

导读 1、可能是因为苹果明天会发布新的iPhone,也可能是因为三星手机发布后价格总会下降(虽然通常不会很快下降)。无论如何,对于任何看笔记的人

1、 可能是因为苹果明天会发布新的iPhone,也可能是因为三星手机发布后价格总会下降(虽然通常不会很快下降)。无论如何,对于任何看笔记的人来说,这都是值得注意的。在有限的时间内,直到售罄,微软商店(通过易贝)以799.99美元的价格提供了256 GB的解锁三星Galaxy Note 10。这比正常价格低150美元。请注意,CNET可能会从本页的特色产品销售中获得收入份额。

2、 在某种程度上,百思买目前的Note 10售价为849.99美元,但前提是您使用Sprint激活该服务。如果你选择ATT或威瑞森,你的手机将为你带来899.99美元。无激活:常规价格949.99美元。

3、 解锁手机的好处当然不会让你接触到任何特定的运营商(尤其是四大运营商),但却是你货比三家,多种选择的最佳折扣。例如,当您一次预付三个月、六个月或十二个月的费用时,Mint Mobile将提供一些价格合理的套餐。

4、 如果在某些方面无法满足需求,6.3英寸的屏幕不够大,那么微软商店也以919.99美元的价格提供了256 GB的解锁版Galaxy Note 10 Plus,可以节省18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