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Fixit的iPhone 11 Pro Max拆解后发现了更大容量的电池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2:36

导读 1、作为一年一度的惯例,iFixit拆解了最新的iPhone(在本例中是iPhone 11 Pro Max),以了解苹果旗舰设备内部发生了什么。网站发现该

1、 作为一年一度的惯例,iFixit拆解了最新的iPhone(在本例中是iPhone 11 Pro Max),以了解苹果旗舰设备内部发生了什么。网站发现该手机拥有4GB RAM和3969mAh电池,在Max手机中首次采用了L型设计和改进的散热管理系统。

2、 有趣的是:“在历史上,我们第一次在iPhone中使用了二次电池连接器,并将其直接插在无线充电线圈附近。我们不确定苹果在做什么。”

3、 Xit认为,这个额外的连接器可能是手机发布前传言的双边充电功能的证据。根据发布前的报道,新iPhone将能够为AirPods无线充电,就像三星最近的Galaxy手机一样。不过,iFixit注意到,苹果发布的文件显示,iPhone 11 Pro Max有了跟踪电池性能的新硬件,这可能是另一种解释。

4、 其他有趣的发现包括设计了一种新的气压传感器,并解释了苹果提高其热性能的方法:“这是通过直接从逻辑板上吸收几层石墨并将其消散到后壳中来实现的。”

5、 IFixit销售与维修相关的零部件和服务,倡导用户进行维修,减少环境浪费。和之前的拆解一样,网站修复了手机。这次是6/10,和2018年iPhone XS和XS Max的分数一样。IFixit报道,电池比以前更容易修复,但要把手机的玻璃后盖打碎,需要更换整个机箱才能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