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揭秘2020年取得的成绩

更新时间:2021-10-15 22:13:43

导读 1、周一,小米展示了2021年全球顶级智能手机:Mi11。但在活动开始时,制造商借此机会分享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一些成就。2、小米是全球第三大智

1、 周一,小米展示了2021年全球顶级智能手机:Mi11。但在活动开始时,制造商借此机会分享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一些成就。

2、 小米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3、 该品牌宣布的第一个也是最相关的壮举是将小米确立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这是以几个市场为代价的。

4、 据透露,小米已经在10个国家/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看看我们的邻国西班牙)。此外,它在36个市场中排名第三,在54个其他市场中排名第五。

5、 2020年也是中国制造商在研发方面的重大投资。为了追求创新,小米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三季度期间投资了13亿美元。

6、 对其先进智能手机质量的认可是不可否认的。米10 Pro和米10 Ultra在发布时达到了DxOMark系列的最高水平。第一款被认为是48天相机最好的智能手机,第二款被认为有73天的称号。

7、 音质是米10 Pro的另一个关键点。正如厂商所宣布的,这款设备被DxOMark确立为320天内音质最好的智能手机。

8、 因此,2020年小米将是全球增长强劲的一年。随着2021年米11的发布,中国的厂商们都在微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