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1 Pro是防摔测试仪器显示它比Note 10更耐摔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3:29

导读 1、在今年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称iPhone 11 Pro的正面和背面是“智能手机中最强的玻璃材料”,前后眼镜通过双离子交换工艺进行

1、 在今年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称iPhone 11 Pro的正面和背面是“智能手机中最强的玻璃材料”,前后眼镜通过双离子交换工艺进行强化。其实这一次iPhone的抗冲击能力和官网的宣传片一样?每次新iPhone都逃不过碰撞测试,国外的YouTube EverythingApplePro和PhoneBuff都会使用专业仪器进行碰撞测试。

2、 ApplePro所说的一切,都让他在看到苹果的强烈好评时感到好奇。iPhone发布后不久,他立即启动了两款全新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直接进行了碰撞测试实验。试验环境与以往相同,采用混凝土地面代替沥青路面,相对冲击路面会小很多。然而,大多数用户会崩溃,大多数用户会在室内滑倒并意外飞出,这也具有参考价值。

3、 在跌落测试中可以发现,iPhone 11 Pro系列在腰部和肩部高度上都能达到苹果官方广告宣传的防摔防裂效果,令人难以置信。

4、 直到从10英尺的高度坠落,iPhone 11 Pro屏幕和iPhone 11 Pro Max背后的磨砂玻璃才破裂。

5、 同时PhoneBuff还带来了iPhone 11 Pro Max和三星Note 10的崩溃测试。但在第一轮测试中,由于高度约为3.2英尺,机身背部自由下落,两款机型完全无法承受冲击力,玻璃后盖全部破碎。

6、 在第二轮测试中,斜角用于撞击地面。这部分用来测试谁更抗摔。说明iPhone 11 Pro Max的不锈钢边框起到了作用,而Note 10的边框是铝制的。似乎iPhone 11 Pro Max的边框比Note 10更耐摔。

7、 最后,在第三次测试中,当两个屏幕从3.2英尺的高度直接面向下时,它们立即被打破。

8、 此外,一位中国果粉连夜排队抢到了一位全新的iPhone 11 Pro space灰色用户,但在手机发烫之前,机身后盖已经被甩出一条缝。

9、 其实这些跌落测试片只是为了宣传一些信息。不管是iPhone还是三星手机,不同的环境可能会有不同的后果。毕竟有时候,坠落的时候,撞击点不一样,造成的伤害也会不一样。毕竟,你不能逃避运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