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相机7.2 mod为旧的Pixel手机带来了天体摄影和其他Pixel 4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8:54

导读 1、谷歌的像素因其出色的相机技术而闻名于世,尤其是在拍照方面。通常,最新的功能只能在最新的硬件上获得,因为更强大的硬件或额外的摄像

1、 谷歌的像素因其出色的相机技术而闻名于世,尤其是在拍照方面。通常,最新的功能只能在最新的硬件上获得,因为更强大的硬件或额外的摄像头是限制的原因。不过,谷歌倾向于在各个方面都坚持使用软件枪,对于那些想把手机保存一两年以上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

2、 谷歌的相机软件创造了一个奇迹,因为它可以在开发者可以移植的最低端硬件上运行。这位XDA开发者的用户cstark27可以将谷歌最新的Camera 7.2移植回原来的Pixel。你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就像点击“安装”并打开一个新的和修改过的谷歌相机应用程序。

3、 来看看我们在iPhone 11和Pixel 4之间广泛的拍照对比,展示了谷歌最新Pixel及其配套软件令人难以置信的夜间模式功能,让你了解店面的用途。

4、 最新版本的谷歌相机改进了所有四代谷歌像素设备的功能,包括:

5、 为像素1和2启用Astro模式。

6、 启用夜视中的对焦选项(和无限功能-可能相同)。

7、 改进了人像模式下的学习深度库(像素2)。

8、 在变焦或夜视时启用超级分辨率变焦(不需要变焦)-就像像素3股票。

9、 启用自动计时器(摄影亭),它位于计时器选项的自拍相机中。

10、 在相机模式下,为像素2启用复合补光,为3a启用SFF。

11、 这是一份让所有老手机都震惊的升级清单,其中最好的两款包含在Super Res Zoom和Astrophotography中。Super Res Zoom通过在混音中添加一些机器学习知识来增强收缩变焦功能,让您感觉在Pixel 1、2或3的背面有光学变焦镜头。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不需要看那么多惊人的例子就能看出这种模式的效果。最后,希望这个mod可以应用到其他手机上,但是可能移植到每个手机上的功能列表会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