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七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6日在纽约、伦敦、北京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7:48

导读 1、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6日在纽约、伦敦、班加罗尔和北京举行,届时预计一加7和一加Pro两款旗舰手机将同时发布。5月13日,@易佳手

1、 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6日在纽约、伦敦、班加罗尔和北京举行,届时预计一加7和一加Pro两款旗舰手机将同时发布。5月13日,@易佳手机官微再次宣布,易佳7 Pro已在JD.COM、官网等平台开通预约。

2、 从此前爆料来看,一加7 Pro将采用6.67英寸AMOLED曲面屏设计,机身有杏仁黄、镜黑、星云蓝三种配色方案;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设计,后置摄像头4800万像素。配备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30W快充;估计有三个内存版本:6GB 128GB、8GB 256GB、12GB 256G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