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开始预热全新旗舰真我GT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6:50

导读 1、Realme开始预热其新旗舰真我GT,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这将是realme的标志性产品。2月20日,realme副总裁、区域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琪公

1、 Realme开始预热其新旗舰真我GT,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这将是realme的标志性产品。2月20日,realme副总裁、区域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琪公布了Ann Bunny的Real GT跑步成绩,重视跑步成绩的同学们赶紧看过来。

2、 徐琪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拿77万美元的分数没关系。”。徐琪认为,跑分是成绩的基础,实际经验要与训练相结合。realme的R&D工程师这次在培训上下了很大功夫,实际体验有点违背广告法。从徐琪的描述中不难看出,正版GT超过77万的跑分其实只是开胃菜,背后还有更多的调整和优化,可以给年轻人带来出色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