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Find X3正式入网新机ID照公布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7:59

导读 1、OPPO Find X3正式入网,新机证书照片发布。从发布的照片来看,结合之前的消息,OPPO Find X3在外观上与Pro版差别不大,两者

1、 OPPO Find X3正式入网,新机证书照片发布。从发布的照片来看,结合之前的消息,OPPO Find X3在外观上与Pro版差别不大,两者均采用双曲屏左上角单挖孔设计,手机背后有四个摄像头,排列不规则,整体呈矩阵设计。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和Pro版最大的区别是后置摄像头模块没有向外突出,设计表现良好,但感觉辨识度稍差。

2、 然而,2月19日,OPPO前助理副总裁、OPPO前全球营销总裁沈怡仁在微博上发消息称,“那张证书的照片好像和我知道的不太一样。听说真机上有惊喜。”有网友评论:“身份证的照片肯定不如实物。”沈怡仁回答说:“跟真东西不一样,不是好看不好看的问题。”虽然沈怡仁没有直接注明新机名称,但根据时间节点计算,沈怡仁大概说的是刚刚入网的OPPO Find X3。根据他的爆料,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3真机的外观可能比ID图中显示的设计要好,这就带来了悬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