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图为该机采用与小米11相同的左上挖屏设计辅以曲面屏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6:56

导读 1、根据博主发布的信息,这次有两款小米手机联网。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是M2012K11C和M2101K7AC,都是5G数字手机,也就是5G手机。申请人为

1、 根据博主发布的信息,这次有两款小米手机联网。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是M2012K11C和M2101K7AC,都是5G数字手机,也就是5G手机。申请人为小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小米还没有透露这两款手机是什么机型,但评论区有消息猜测是小米11系列的另外两款手机,也有猜测是Redmi K40系列的机型。

2、 其他方面,之前曝光了一款疑似小米11 Pro手机的渲染图。图为这款手机采用了和小米11一样的左上挖孔屏设计,辅以曲面屏,视觉观感非常好。这款机器和小米11最大的区别在于背面。渲染图显示,小米11 Pro采用了四摄像头设计。四个摄像头均匀的排成两排,闪光灯在右边。整体设计为矩阵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