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的GT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满血LPDDR5和UFS3.1闪存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7:13

导读 1、Realme真我GT迎来全网首销,其中8 GB和128 GB版本售价2799元,12 GB和256 GB售价3299元。前十秒,这款机器的销量突破了1亿元,可以

1、 Realme真我GT迎来全网首销,其中8 GB和128 GB版本售价2799元,12 GB和256 GB售价3299元。前十秒,这款机器的销量突破了1亿元,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了。这款手机在设计上依然贴近时尚潮流,硬件配置上诚意满满,价格惊人,因此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2、 性能方面,真我GT除了骁龙888移动平台外,还搭载了LPDDR5和UFS 3.1闪存技术,可以说是相当强大。当然,如何在发挥高性能的同时解决手机发热的问题,成为realme这次需要面对的关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