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ugzilla是一个开源工具用于跟踪软件中的错误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6:11

导读 1、火狐网络浏览器创始人Mozilla表示,黑客从其Bug追踪器Bugzilla中窃取了安全相关信息,并攻击了使用该信息的火狐用户。Mozilla在其博客文

1、 火狐网络浏览器创始人Mozilla表示,黑客从其Bug追踪器Bugzilla中窃取了安全相关信息,并攻击了使用该信息的火狐用户。Mozilla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立即关闭了被黑客入侵的账户。

2、 Mozilla表示,黑客可以利用从Bugzilla收到的信息进行不当行为,在这种帮助下,他们可以搜索敏感文件并上传到服务器。

3、 8月27日,火狐发布,修复了黑客已经知道并可能受到伤害的公司所有敏感信息。

4、 Bugzilla是一个开源工具,用于跟踪软件中的错误。

5、 Bugzilla主要是公开的。Mozilla表示,已经调查了黑客的违规行为,并通知了相关法律部门。

6、 鉴于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威胁,公司和政府将不得不提供安全平台和安全软件。

7、 根据Mozilla的数据,黑客追踪了大约185个未披露的错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