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40系列官宣猝不及防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3:33

导读 1、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猝不及防。官方公告是全球线上发布定于10月22日晚20: 00举行,与此前信息一致。此外,推特博主@Teme曝光了华为M

1、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猝不及防。官方公告是全球线上发布定于10月22日晚20: 00举行,与此前信息一致。此外,推特博主@Teme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新产品发布相关的具体时间线,包括国内发布时间。

2、 据博主透露,10月12日(下周一),华为将开始预热新机。10月22日是华为Mate40系列的实际上市日期,也是该系列新机在国内预售的时间。10月30日,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国内发布。不过,对于华为Mate40系列的全球销量,该博主表示“不清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