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纳米技术会延长退休年龄吗?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8:28

导读 1、三四十年后,我们会有显微镜机器通过我们的身体来修复受损的细胞和器官,有效地消除疾病。纳米技术也将用于支持我们的记忆和个性。2、在

1、 三四十年后,我们会有显微镜机器通过我们的身体来修复受损的细胞和器官,有效地消除疾病。纳米技术也将用于支持我们的记忆和个性。

2、 在接受《计算机世界》采访时,作家兼未来学家雷库兹韦尔说,任何活着的人都可能在2040年或2050年接近永生。他补充说,纳米技术的快速发展意味着人类的状况将转变为人与机器之间更多的合作,因为纳米机器人甚至最终将通过人类的血液流动取代生物血液。

3、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像科幻电影,但发明家名人堂成员、国家技术奖章获得者库兹韦尔(Kurzweil)表示,今天正在进行的研究正导致纳米技术和生物技术的结合,这将消除癌症、阿尔茨海默病、肥胖症和糖尿病。

4、 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5、 你需要知道的是避免裁员。

6、 库兹韦尔说:“这也将是一个人类能够增强自然认知、延长寿命的时代。”

7、 库兹韦尔说:“这是生命的彻底延续。”纳米机器人的全面实现将基本消除生物疾病和衰老。我认为,在20年内,我们将看到(纳米技术)设备的广泛应用,这些设备可以为我们实现某些功能。三四十年后,我们会战胜疾病和衰老.纳米机器人将发现需要修复的器官和细胞,并简单地修复它们。这将极大地延长我们的健康和寿命。"

8、 当然,人们仍然会被闪电或公共汽车击中,但更多的伤害可以修复。如果纳米机器人在生物血液中游泳,甚至取代生物血液,伤口几乎可以立即愈合。四肢可以再生。头部外伤后可以获得备份记忆和人格。

9、 机器里的鬼魂-

10、 致力于自主计算。

11、 如今,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始使用纳米粒子来传递针对晚期癌症的杀手基因。就在上个月,该大学报告称,纳米治疗可以杀死卵巢癌,这被认为是老鼠身上最致命的癌症之一。

12、 今年早些时候,伦敦大学的科学家报告说,利用纳米技术在具有“肿瘤破碎”基因的小鼠体内爆炸癌细胞,给无法手术的癌症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到目前为止,实验表明这种新技术没有损害健康细胞。

13、 随着这种工作的进行,库兹韦尔说,到2024年,我们的预期寿命将增加一年,而且每年都会过去。他补充道:“时间的感觉会到来,不会到来。”15年后,我们将扭转剩余预期寿命的损失。我们将比过去增加更多的时间。

14、 按照写《灵性机器的时代》和《奇异已近:当人类超越生物学》的人的说法,35到40年后,我们基本上会长生不老。

15、 库兹韦尔还坚持认为,给我们的身体增加微型机器不会使我们不如今天或500年前的人类。

16、 他说:“人类被定义为超越自身局限、改变自我的物种。”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在身边,因为曾经的预期寿命是23岁。我们已经在许多方面扩展了自己。这是我们的延伸。自从我们拿起一根棍子,到达一个更高的分支,我们通过工具扩展了我们是谁。改变我们是人的本性。

17、 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的某些部分不会让他担心。纳米技术如此先进,以至于它可以通过我们的身体并影响巨大的变化,带来危险和好处。

18、 他解释说,纳米机器人将自我复制,工程师将不得不使用和控制这种复制。

19、 “你可能有一些自我复制的纳米机器人,它们可以创造自己的复制品.最后,在90次复制中,如果它变成非生物瘟疫,它可以吞噬它的身体或所有人类,”库兹韦尔说。“技术不是乌托邦。这是一把双刃剑,从我们第一次开火开始就是这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