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拿大科技工作者最不可能探索新的职业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5:45

导读 1、根据“事实上”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尽管在加拿大,许多求职者探索新领域是很常见的,但软件工程师和网络开发人员很少寻找新工作。2、这

1、 根据“事实上”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尽管在加拿大,许多求职者探索新领域是很常见的,但软件工程师和网络开发人员很少寻找新工作。

2、 这项研究是由《真实》杂志的经济学家布兰登伯纳德发表的。通过比较加拿大求职者最近的工作经历(上传到“的确”简历的职位名称和他们点击的工作类型),本文衡量了加拿大求职者考虑换工作的频率。

3、 点击率最低的15个岗位中,有7个是计算机或机械设计师等工科岗位。薪水、技能和职业前景都有影响。

4、 根据:报告,“这些职业的专业技能和积极的长期前景意味着几乎没有理由去其他地方找工作。”

5、 根据报告,如果年轻的加拿大人想找到一份有前途的工作,他们应该考虑科技和医疗保健领域。

6、 对于那些难以填补空缺职位的雇主来说,这确实意味着他们可以通过将关注点从经验扩展到实践技能,在很大程度上扩大候选人的范围。

7、 然而,事实是加拿大的劳动力市场持续动荡,大多数加拿大求职者探索新的职业选择是正常的。

8、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每个月有成千上万的人开始和完成他们的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