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计划于3月19日举办活动可能与007合作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8:27

导读 1、去年2月应该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尤其是在庆祝2020年移动世界大会的时候。所有品牌的演讲都是在本次活动取消后安排的,只有索尼、

1、 去年2月应该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尤其是在庆祝2020年移动世界大会的时候。所有品牌的演讲都是在本次活动取消后安排的,只有索尼、华为、realme、HONOR四个品牌敢在MWC当天举办国际活动。因此,其他品牌仍然(或仍然)对它们的展示方式感到困惑,诺基亚就是其中之一。

2、 在诺基亚看来,我们希望很多手机都可以显示这些日期,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日期,但目前他们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声明。就在昨天,该公司的首席采购官(实际上是HMD的负责人)Juho Sarvikas宣布了下一个诺基亚航站楼的展览日期,该航站楼将于今年3月举行。现在,你可以签署日期和地点。

3、 诺基亚计划在3月19日举办活动,并可能与007合作。

4、 从HMD CPO发布的推文中可以看出(诺基亚品牌复活后,诺基亚一直负责),他们将于3月19日在伦敦举办活动,向我们展示“秘密”。希望我们说的是MWC 2020期间应该知道的所有新手机的展示,最后我们不得不把它推迟到原发布日期将近一个月。无论如何,我们可能会感到惊讶,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在新诺基亚手机中看到它:与电影的合作。

5、 没时间等了。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诺基亚手机pic.twitter.com/xQAZWok0v6

6、 -Juho Sarvikas(@ Sarvikas)2020年3月3日。

7、 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随着Juho Sarvikas的出版,我们认为诺基亚可以和环球影业或者Metro Goldwyn Mayer进行某种形式的合作,我们可以看到007年设定了一个特殊版本的手机。我们说这有两个原因。CPO开始发微博的方式是:“没时间等了”,和最新的谍战电影007《没时间死》有很多相似之处。此外,在向我们展示活动日期的视频中,我们明确引用了我们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看到的经典介绍。

8、 目前,我们只能等待,虽然我们留下了你的链接到不同的泄露诺基亚终端,我们正在等待这个事件。最重要的是诺基亚8.2,将搭载骁龙765G打造,将是签名目录中首款具备5G连接功能的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