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从今天开始三星Galaxy Book Pro笔记本电脑可以通过促销优惠购买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3:25

导读 1、三星在4月份的Unpacked活动上首次宣布了其移动优先PC。阵容包括Galaxy Book Pro、Galaxy Book Pro 360和Galaxy Book

1、 三星在4月份的Unpacked活动上首次宣布了其移动优先PC。阵容包括Galaxy Book Pro、Galaxy Book Pro 360和Galaxy Book Flex2 Alpha。虽然预购从4月28日开始,但Windows笔记本电脑已经发货,可以从Samsung.com和百思买购买。为了让交易更甜蜜,三星甚至开展了几次促销活动,但你最好快点,因为这些活动只会持续到2021年5月31日。

2、 从Samsung.com购买Galaxy Book Pro或Galaxy Book Pro 360时,客户有资格在未来购买时获得价值高达100美元的电子证书,或在未来购买时可用于特定配件的100美元积分。从百思买购买的客户有资格获得100美元的礼品卡,用于未来的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